喵星莫

希望有人看呜呜呜!我会加油的!

【杰佣】童话 天子杰×兔奈

【杰佣】童话

  1.

人类的故事中,月亮上有漂亮的嫦娥姐姐,可爱的小月兔,还有砍树的吴刚。

实际上,天帝仙女什么的都是存在的。但月亮上住的仙子姐姐不叫嫦娥,那是人们编的故事,住着的仙子是一个叫做艾玛的小姑娘。

月亮上也还有别的生物存在,专注于治疗的仙子艾米丽,成精的章鱼神明黄衣之主哈斯塔,黑天鹅玛尔塔………哦,有一只小月兔是真的,艾玛曾从地球上带回来了一只重伤的兔妖,奈布。

奈布目前为止仅修炼了几百年,在这些几千年修为的家伙里面一直被当做小孩子一样对待。

月亮的掌管者叫里奥,是天帝的老朋友,同时也是艾玛的父亲。为了感谢里奥这些年来的帮助,天帝决定让天子杰克来月球居住。

一来是为了以后有个强大的支持者,二来还可以于那些仙子促进感情,说不定什么时候可以带回来一个儿媳妇。

杰克作为天子是十分完美的,黑发红眸相貌堂堂,为人绅士。是不少仙子心仪的对象。当然,他的那些兄弟们就不这么觉得了,特别是裘克,怨念极大。

只见裘克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说到“你们怎么就认不清这人的真面目呢???你们应该看看他到底有多欠揍!天帝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祸害苍生的儿子?!”而一旁的杰克只是笑笑“不是每个人都有我这样的颜值的”之后他们便打起来了,当然,裘克败的很惨。

奈布,作为一只正义感极强的小兔子,听到裘克总是背后说杰克坏话,很不高兴的去找裘克吵架。

直到裘克是在不耐烦了,随手拿了一根胡萝卜,堵住奈布的嘴,然后拜托来这边采药的艾米丽把这小兔崽子带回艾玛哪里。

奈布啃着裘克塞他嘴里的胡萝卜,含糊不清的说着“艾米丽……唔……你猜(采)的草腰(药)好香哦”艾米丽奈的翻了个白眼,显然是习以为常了。奈布快速的啃完胡萝卜说到“艾米丽,如果你是菜精一定是最好吃的那个!”

“奈布……我可不是菜精”

“我知道啊!可是你闻起来那么香,不是太可惜了”

“……”

这孩子怎么回事……吃吃吃就知道吃……是我和艾玛的教育出什么问题了吗???

2.

奈布有一个秘密,他喜欢杰克,但是他不认为杰克会接受他。

在小时候,艾玛她们经常给奈布讲来自地球的童话故事。

那些童话几乎都是以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做结尾的。带入生活来看,那杰克就相当于王子,那这里的仙女姐姐就是公主了,他这种路人…………完全没有出场的机会吧?

既然没办法在一起,那----------就让我来助杰克幸福吧!奈布这么想着,然后这傻孩子便开始给杰克挑选对象……(?)

在奈布几日的观察后,奈布觉得杰克可能喜欢上艾玛姐姐了,可……这样的话杰克会被艾米丽打死吧?

于是奈布英勇的决定……他要牺牲自己挡住艾米丽,让艾玛和杰克在一起!

我特么写了个什么玩意?

3.

此时,奈布正躲在樱花树下,看着小花园里面杰克和艾玛交谈甚欢。然后看着他们聊着向这边走来,奈布立马爬到树上,躲在大片樱花之间。

从上面看下去,杰克笑的很温柔……不是与以往那样的,因为它似乎参杂着一种爱意……果然……他一定是喜欢艾玛的!

看他们走在樱花树下,奈布决定帮他们营造气氛。于是奈布奋力往粗枝上一蹬。

顿时,下起了一片樱花雨。浪漫的花雨营造出了一片梦幻的氛围,可是当事人的注意力却都偏到了为什么会下花雨上。

两人一齐抬头,看见了樱花间一坨软软白白的毛毛。“奈布?你在干什么?快下来万一摔下来了怎么办?”

看到两人亲密的样子,奈布的眼神暗了暗,声音不禁低了下去“给你们制造机会……”看到他们俩一脸懵逼的样子奈布继续说道“我……我觉得杰克喜欢艾玛姐姐……所以……”说道着奈布的语气似乎多了一丝失落。

杰克噗的一声笑了“你从哪看出来我喜欢艾玛小姐了?”听到这奈布楞了一下,我哪都看得出来!!!一种莫名的不爽涌了上来“艾玛姐姐那么好,你还不喜欢她,你什么毛病??”

“我又不要她喜欢……”杰克很小声的说着,可是还是被奈布听到了。

“那你还要怎么样?我喜欢你好了吧!”说完奈布瞪了杰克一眼,跑了。

4.

实际上,杰克早就对这只小兔子一见钟情了。

初来之时,里奥便吧大家都聚集起来,为了让他了解一下其他人。他们来得早,看着其他人陆陆续续到达了现场,可是依旧空了一块地。

过了一会,一个白色的身影突然扇了进来,可是偏偏跑错了方向,一头栽进杰克怀里。

“艾玛!!!我的白萝卜不见了……”奈布抬起头看到了杰克戴着面具的脸。

杰克看着奈布鲜红的眼眸,怀里的小家伙软软的,很漂亮,也很可爱。然而杰克还没来得及细心感受着从左心房开始,新鲜的动脉血液从左心室经体动脉被压出,经过全身组织与组织各处的加工,变成静……(略)的感觉。就听见小兔子大叫了一声“卧槽,我的白萝卜成精了????”

等等……小先生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还想吃呢……怎么就……”“小先生,我……”“唉……”……小先生你听我讲话啊???

不过最后还是解释清楚了就是了。

5.

月球并不是完全和平的,有时候也有战争,或者刺客之类的,大部分人只是为了要交由里奥管理的一种机密物件。

又一次的要挟,让杰克看到了不一样的奈布。

那人正拿刀架在奈布的脖子上,奈布低着头,蓝色的帽兜遮着,看不清他的表情。

“奈布!!!”杰克焦虑的叫到……聚集起来的众人却似乎不是很惊慌,反而十分悠闲的小声讨论着什么“你们难道不担心奈布吗?”杰克瞪着艾米丽压低声音道。可是对方只淡淡看了他一眼。

这时哈斯塔按住了焦虑的杰克,摇了摇头表示冷静没事。没事个鬼!奈布这都有生命危险了!!!!

这时,奈布突然抬起头来,杰克愣住了。奈布此时如同变了一个人一般,冷静,沉稳甚至有些残酷……鲜红的眼眸此时十分冰冷,仿佛冻结的鲜血。完全没有了平时的热情,天真。

哦?杰克心里不禁好奇,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小兔子变化可真大呢……

奈布冷漠的看了要挟他的人一眼,伸手握住那人拿刀的手腕,狠狠发力,同时另一只胳膊肘向斜上方用力一顶……杰克还没有看清奈布动作,只听一声惨叫,那人便倒倒在了地上,奈布顺手拿起刚刚那把刀,架在了那人脖子上……(原谅我不是很会写这些)

奈布转头问到“这个怎么处理?”里奥耸肩道“交给我吧”

事情便这么过去了,可是杰克却觉得他看到了更深方面的奈布……

之后杰克去问了艾玛小姐,艾玛小姐叹了口气说道“嘛……奈布是我从地球捡回来的兔妖……当时他伤的很重,已经无力支撑原形了……”

“我看他可怜才带她回了月球疗伤。后来他醒了之后便对我们非常警惕,知我们救了他后也只是对我们沉默不语,我以为他性格就是如此,后来时间久了,慢慢的他也开始和我们接触我们才知道他其实是一个单纯活泼的小兔子,我们也开始教导他一些东西”

“他说他一直挺向往人类的生活的,所以当他化为人类少年模样的时候便跑去了人类社会,后来意外被人收养了,培养成了雇佣兵……”

“他说那时候虽然艰苦,可是他很快乐,他说同伴们都很好,可是有一天他们上战场了……看着那些人一个个离开了他,渐渐的只剩下他一个人,他又加入了新的队伍……最后他在一次内部的战斗中逃跑了,他说他不忍心伤害同伴,不应该这样……”

“最终奈布遭到了围攻……因为无法还手,所以伤的很重,他支撑着跑到了森林里面,便昏倒了……”

这小家伙……真是让人心疼啊……

6

杰克站在花树下,无奈的叹息了一声,礼貌的和艾玛道别,向奈布跑掉的方向走去。

湖边,奈布暴躁的把小石子踢进湖里,惹来了一片水中生物的抗议。杰克走过去,从后面一把抱住了奈布。

“你干什么!?”

“我抱我媳妇啊”

“是谁你媳妇?我才是攻!”

“行行行,那……老公?”

杰克笑着轻轻在奈布的脸颊留下一个吻,这时奈布忽然反应过来了什么,耳根红的发亮“你……你喜欢我?……”杰克狡黠(?)的笑了,随即松开奈布,转而拉起了奈布的手“对,我喜欢你小先生”遂单膝下跪,在手上烙下一吻“所以小先生……请问您是否愿意与我共度余生呢?”

“……我愿意”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共;繁华落尽,与君老。



咳咳咳,可能bug有点多……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24)